啊小迟

B站同名
德云社所有cp都是原搭档!!!
又菜又爱画

  楠总要的安排上@NAN '楠桉 . 

  喜欢巍澜朱白,喜欢墨家三部(原著粉),喜欢德云社。

  

  看了之前的画,发现自己只是个平凡的人。不像其他人那样好像在某一瞬间就成为画画很厉害的人,甚至现在也不敢说自己是在画画上有什么厉害的。我是个愚笨又三分钟热度的人,没有专业的训练,只凭一腔热血。对别的事情明明都是三分钟热度,却坚持画画了十几年。

  说自己画画十几年还这个水平好像有点丢人哎,别的大佬不过一两年就能撵超我。可不能否认,我确实画了十几年。一笔一划的,快快乐乐的画了十几年,没有什么非要达到的目标,也没有什么目的,从学会握笔开始就喜欢涂涂画画,大概是因为这是唯一一个不用花钱最便宜的兴趣爱好。一张纸,不需要多好的纸甚至不需要纸,用树枝做笔以土地为纸就能画我所想。

  没有时隔多少天就突然出现的惊艳的变化,有的只是一点点,一点点的变化,不过还好~总体是在努力进步的。(*´I`*)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54)